公司簡介:
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主要以生產各式 面紙盒/廣告面紙/面紙杯/巧巧盒,為一專業廣告面紙專業製造商。產品從版面設計、印刷處理到包裝出貨,皆為一貫作業,在國內市場已佔有一席之地。

  近年來,更因應客戶之需求,在技術上不斷研究、開發、生產,更符合大廣告面之大寬包面紙,逐漸取代傳統袖珍包面紙,已漸形成市場主流,及符合環保可重複補換之皮夾式面紙,並各具專利。選擇「台灣優紙」,讓您的商機無限,是您的最佳廣告利器,歡迎來電洽詢。

何謂面紙?

面紙是一種極薄的紙張。它的外觀通常跟入廁使用的衛生紙極其相像,而衛生紙有單張四方型的、捲成圓筒型的,其中單張四方型的又經常包裝在紙盒或塑料 包裝中,上面露出一口,便於每次抽取單張。這種抽取式的包裝、使用方法,又正好和面紙最常見的包裝、使用方法雷同,以致於兩者經常造成使用者的混淆。
面紙的設計目的和衛生紙正好相反。衛生紙是故意設計成一碰到水就爛掉,以免造成廁所堵塞,而面紙的設計目的是用來擦臉、擦手,正因為會接觸到汗水,因此設 計得柔韌無比,不容易拉斷、碎裂。如果將面紙都進馬桶中,就有可能造成水管堵塞。因此面紙雖然外觀和使用方法和衛生紙經常極其類似,但是用途(擦哪裡)和 用法(是否可以丟進廁所)則完全不同。

 

側邊抽廣告面紙
中間抽廣告面紙
袖珍包廣告面紙
袋鼠包廣告面紙
大寬包廣告面紙
皮夾式廣告面紙
旅行包廣告面紙
面方盒廣告面紙
巧巧盒廣告面紙
專利杯式廣告面紙
筆記型廣告面紙
溼紙巾廣告面紙
台灣優紙面紙盒

     
 
 
台灣優紙企業有限公司 Prolevel Papers International Co.,Ltd.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7號 電話:7811076-9 傳真:(04)7811080
E-mail:prolevel@ms24.hinet.net
本網站資料為 台灣優紙企業有限公司 所有,請勿抄襲及拷貝 網站維護:Tongx
台灣優紙製造各式面紙,有廣告面紙、袖珍包、大寬包、皮夾式面紙、海報面紙面紙盒等產品~歡迎來電洽詢紙盒是一個立體的造型,它是由若干個組成的面的移動、堆積、摺疊、包圍而成的多面形體構成的。